close

每一次的PC FAIR

梁大包先生就会突然被我升等为梁大爷

我就会突然变成像猫咪一样的女仆好好服侍他

 

这次最初的计划本来是在第一天第二天帮他泡脚和做MASK的

不过这次吵架吵了两天 吵到现在两个人的耳朵都在痛

所以 再度证明了一件事

“和爱的人吵架 不是你伤我 或者我伤你 而是互相伤害”

今天是最后一天 我一定要把握机会再度变身为猫咪

 

于是我找遍整间屋子准备来个大餐时 才发现家里什么屁都没有 连大葱都没有

本来想说就随便煮个美籍面搞定 后来又于心不忍 加上我家只有那个会让人热气的卡里口味

正所谓 “穷则变 变则通”把家里还可以吞下的食物物尽其用

开了罐沙丁鱼 没有大葱就拿葱头代替 再加上即将过期的意大利面

这道菜是在某晚喝醉回家饿到要死发明出来的 不过还真的蛮好吃的

煎蛋咧 是梁大爷临时点的菜 我是想走OMELLETE STYLE 的 虽然说 ..... 有点不像

不过嘛 失败是成功的老母 下次会更好 

----  

吃饱了 再为大爷准备个烧烧的凉茶 最后再准备烧水泡脚 舒缓下这几天的疲劳

 

能够亲自填饱心爱的人的肚子 看着他一口一口很满足的吃下去 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其实 这几天我也不是心情特好 严格来讲 我心情难过到谷底接近一个星期鸟

意想不到倒霉到极点的事情都可以莫名其妙发生在我身上

虽然我是每天都在讲 “哎哟 现在发生不好的事情 是因为过后要给你好的”

不过 这次我是倒霉到 我担心自己承受不起这所谓好的 ==

每年农历七月真的是我整年最倒霉的一个月

也因为这样低落的心情 导致我抓了大包先生出气 心里有少少的内疚(少少罢了厚

ERM .... 对不起 亲爱的梁大爷 小的知罪鸟 ......

 

其实 我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倒霉的事情 我还是要感谢老天

派了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让我永远都不会倒霉

因为最倒霉的最终还是你

 

此刻 我还是心情少少低落 ....

乳晕还是有点阵痛 真的有点担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 R E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