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44分

目前还是非常精神 =____=

刚修了指甲 开了冷气 坐在电脑前听下抒情音乐 静下心来

决定为你打篇部落格 (你绝对要买烧猪拜神下

 

其实捏 每次听到你讲做工的事情 看到你这么累这么无力 我的心也是痛到很无力

有时 我真的很想把你好好拉进我的事业 这样一来肯定可以让目前你的烦恼瞬间消失

但是 为了太多太多的原因 我还是选择算了 ....

 

有时 我一直站在自己的人生批评你的人生 的确是我的不对

但是 我纯属只是很不希望你走我认为我走过错的路

我不希望你这辈子永远都要为钱而烦恼

钱对每个人都重要 但是我不希望你永远都像你爸爸将因为钱而不开心

 

或许你爸爸因为很遗憾自责自己没有赚到很多钱 而让他也让你们受到委屈受到侮辱

所以现在的他表面上让你们都认为他把钱看很重

其实 说穿了 他只是给自己压力 要求你们不要走他曾经走错的路

我想 这个和我每次对你的要求是一样的吧

你一定要乐观冷静去处理家里的事情 即使你也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

即使你觉得他们不体谅你 不理解你

但是你要知道 他们不体谅不理解 那就要更理解更体谅更包容他们

家人是无法选择的 你可以选择包容他们解决问题 或者直接改姓不姓梁

所以

不要把他们给你的压力当做是压力

不要把你爸爸每次讲出难听的话听进去

你要用儿子的心情去包容他 就当做他老人家的怪脾气体谅他

有时家庭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不是我们做孩子可以控制

我们只好选择用最好的方法让自己好过让他们好过 把双方受伤的程度减到最低

伤害深爱的人最后只是两败俱伤

不如我们就用高一点的智慧EQ 包容他们

这个就是我一直所谓成熟的处理方式

 

可能你认为你常常已经做到最好

你把我 把你家人给你不好的情绪都忍下来

但是 为什么我们还是不体谅你 还是处处为难那个在低潮的你?

 

我知道 很多时候 你只是忍下来

对 你是很会忍的人

但是 单单靠忍 不代表你真的已经把压力消化掉

你的心依然很在意很不开心 你只是认为不想多事就忍了下来

这样久而久之绝对不是解决事情的好方法

最后只是自己不断逼死自己 不是我们

因为是你自己高估自己可以忍下来 但是最后并没有真正分解

 

你应该要好好学习如何分解压力 分解眼前遇到不好的事情

你不是不会处理事情 你只是在心情调适方面做得不够好

我知道 有些压力 是我站在这个位子不会看到不会理解

但是 我总相信 老天关了你的一扇门 一定会打开另一个窗 绝对没有问题解决不到

万大事都有我在 只要我们还有在一起的一天 我们就可以背靠背一起并肩作战 不可能会输给一直要打败我们的命运

 

我知道 你现在面对工作很大的问题

如果给你建议的话

我建议你找一两天请假去一个你可以放松的地方真真正正好好放松

好好沉思自己想要什么未来 想要做什么打算

好好想清楚下一步是要怎么走

准备好 就好好往这一步冲刺

不管你做任何决定 我都永远站在你背后支持你

我只希望看到的是清楚自己未来 就算遇到压力 都可以开开心心分解掉的你

而不是赚很多钱 但是过得一点都不开心的你

 

每份工作 每个位子 都有他的压力

我从很小就告诉自己 要过什么生活 就要做什么努力

我想这个想法时时刻刻也出现在你脑海里

但是 我认为 你还未清楚自己究竟现在要的是什么

不然就不会一遇到问题 就犹豫自己做的决定是否正确

我知道 你不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所以当你一决定一件事情 是不会再怀疑自己的

 

你问我 你是不是很不会解决问题 一遇到困难就想走

对我看来 我从来不认为你是这样的人

都讲了 你不是三分钟热度的人

你想要过的游戏关卡再难 你都一定会过

我跟别人在一起 复合的机会渺茫到像癌症第三期 你还是从来没有放弃过

你曾经告诉我“想要就要坚持下去 做么要突然放弃?”

我认识你三年 我敢肯定你不是一遇到困难就放弃的人

 

为什么这次的事情让你想走想离开?

是因为你在这份工作得不到你要的东西 所以你心里也不是很想要

自然而然坚持的心也较容易被打败

所以我希望你给自己几天时间好好沉思 究竟想要什么

这份工值得继续做吗?是通往我未来的路吗?

是的话

要如何解决现在的问题 以后的问题?

以后再遇到同样等级的问题 我要用什么心情对待?

我要如何发展现在的事业为以后的事业?

 

还是那句 不管你做任何决定 我都一定会支持你

但是 我有小小要求

我希望你在考虑沉思的时候记得

 

钱不是万能 人生短短几十年 如果整辈子只是为了赚钱 但是连花钱都不开心 这样你赚的钱完全等于白赚

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工作 不管你再如何拼 最后还是徒劳无功

何谓 不适合自己的工作 就好像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压力 那 一个不可以承受压力的人去做SALES 绝对是错到极点的事情

不过 我不认为你不可以承受这种压力

还有 我希望看到是面对压力都可以真正很开心分解的你 不是每天即使赚很多钱都不开心的你

钱永远赚不完 你今天可以因为赚RM3K 觉得不够 改天也有可能因为赚RM30K 而觉得不够

 

我们做偏行的人很清楚明白 人往往输的是自己 心态是决定你人生光明或黑暗最大的影响

就好像拿赌来讲 如果不是他们心态想要赢输不起 那么他们就不会输了不甘愿 明知道自己现在连输几盘很倒霉 还要继续赌试图赢回来

人生最重要是体验 不是赢或输

当你太在意赢或输的时候 你已经彻底输给自己 因为你不会体验到真正你赚到的东西

赌博在于那种看自己幸不幸运的乐趣 而不是今天赢了多少输了多少

拿了RM50 出来赌 就要预备这个RM50 有可能不再回来

而不是拿RM50 想要再拿回RM50

玩的是体验 不是赚钱

所以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相信自己的决定一次 勇敢闯一次

即使最后输了 至少你赚到钱都买不到的经验 这就是体会

 

我不会给你任何经济的压力 我希望你学会体会人生真正的重要

再多的钱都不会买到真正的快乐

爱你 加油 !!!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心酸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 R E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