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近两个星期没有去WALKER'S 

昨晚就去了 结果在上那个空洞楼梯时居然跌了一跤

当我第一天踏上这个楼梯 我就知道自己会有跌倒的这么一天 =___________=

可能 脑袋一直在想几个小时前被某人怨恨语气气到的话

 

跌下去那刻 仿佛整个楼梯在地震

我很快爬起来整理下忍着痛去楼上的厕所

那个痛是史无前例的痛 痛到几乎走不到路

那一刻 我有在怀疑自己的骨头是不是碎掉

 

今天一整天我都是拐着拐走路 整个是丢脸到极点

刚才哦娘帮我用不懂她哪来的药酒揉揉下

虽然她非常不专业 不过还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痛 根本是处处到位 !!!!!

 

啊 还有 刚才我在某CAFE 喝茶的时候 << (以防接下来的主角看到 还是保密点好 XD)

以下故事十分恶心 不喜勿入 XD

喝着喝着 我突然肚子非常非常得痛冲进厕所来个噼里啪啦的发泄

突然听到两个女生声音 + 一把从电话扬声器传来的女生声音

我马上缩紧肛门 不让她们听见什么不该听见的声音 =___________="

我听见她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女生A “诶 我们现在进来厕所小便 我们小给你听”

电话女“来啦来啦 开3G啦”

女生B “你过去一点啦 你表射到我啊”

女生A “哎哟 我这里一定不会射到你啦”

电话女“你们很恶心咧”

女生B “哎哟 你看你的尿流下来了啦”

接下来 她们就一直不停不停得笑 又过了一下 应该是换女生B

女生A “FUYOH !实在是大声” << 指小便的声音

然后 她们又一直在厕所笑

 

我听到这样的对话 为了避免等下看到她们彼此会尴尬 我继续蹲在厕所等她们出来

结果 等了五分钟左右 只继续听到她们在笑笑笑 还是表出来

纳贝尔的 蹲到姑娘我脚酸死

我受不了打开门 结果她们也在打开门

她们看到我的一瞬间 马上关门

其中一个女生就讲 “表表表 关门先关门先”

最后她们等我出去之后 才慢慢走出来

 

我还不知道 原来现在女生玩这么凶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 R E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