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烦气躁 又吃了一堆煎炸很不健康的食物 不知道又肥了几KG

SO 今天开始我又要继续我的排毒蔬果汁计划 << 虽然说每次都半途而废

 

不管你是为了健康还是为了减肥 你都可以试试看

如果说是减肥 我个人之前维持了1个星期 瘦了3KG 左右 << 当然最后维持不住又肥回去 ==

如果说是健康 曾经我也一直认为一堆蔬果会很寒不敢喝

因为我本身是很虚很寒的身体 胃又很差 一喝到凉的东西会直接胃痛不懂多少天

但是 那时的我就为了减肥不惜一切试试看

不过 我持续1个星期后 很多人看到我都讲我气色变很好 我一直看的中医都讲我胃变好很多

诶 我是不敢肯定我的好转是不是喝这个啦 不过总之就我喝了没事 整个人反而心情变好变精神

 

这个“健康排毒蔬果汁”来自中国很厉害的营养师 — 林海峰先生

虽然 对他的评语有好有坏 甚至有人讲他骗钱 不过我仍然相信他的养生之道

大家可以去他部落格看看

http://blog.sina.com.cn/u/1226663552

 

啊 讲到这里 各位请放心

我并没有要卖什么产品 或者要拉你进AMWAY 安利

我本身比很多人还特别讨厌传销 更讨厌有些人每次讲到要介绍 不过真正还是要宣传

我只是想把好的东西介绍给各位

健康是一生最大的财富 没有健康 你拥有全世界都没有用

 

这个蔬果汁本来是给大家断食排毒用的

但是 因为我担心自己的胃不能负荷

而且 断食排毒需要服用很大量的营养 例如:蛋白粉 钙质等等

所以 我是早餐吃比较饱的 之后一直没有吃任何东西 只是完全喝这个蔬果汁

 

健康排毒蔬果汁的蔬果有:

1)青苹果
- 降血脂 , 降血压 , 降胆固醇 , 抗氧化

2)黄瓜

3)胡萝卜

4)西芹
- 有效降血压

5)小苦瓜
- 医学界誉为植物胰岛素 对糖尿病病人很有益 ,

6)黄梨

7)西兰花

8)番茄

9)姜 << (如果你身体比较凉就放姜驱寒 如果正常的话不要放也没关系)

把以上所有蔬果榨成汁 切记 绝对不要加水 我们要喝最纯正的果菜汁

还有 榨好之后尽量喝完 因为一旦放久果菜汁就会氧化 所有的营养就会蒸发掉

如果真的喝不完就要装好放在冰橱 记得盖好 不要让营养蒸发

 

有些人喝了这个果菜汁会想要大便 大便是软软甚至水水 这个是绝度正常的

如果喝了没有任何感觉也没关系 好像我是那种每天很顺利排便的 喝了就会觉得变更顺畅

 

还有 可能很多人认为表吃东西 只喝这个蔬果汁对身体很不好

这样的想法就大错特错鸟

你把榨完的渣来秤看看 你就知道你已经吃了多少蔬果

还有 最神奇的是 你喝了1LTR 左右的果汁之后 是完全不会感觉肚子饿 最多是你自己嘴巴痒想吃东西

如果说你没有吃东西 你觉得有可能会不饿么?

 

大家可以试看看

不过如果有任何不适 那最好停止了 不要逞强

祝各位健康一生

 

我也是会写出有人性的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 R E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